summer

叶翔/赤安
一个节奏不定的写手
喜欢的从来都是cp里的两个人

叶翔 苦烟丝与牛轧糖-1

原名:孙翔是个Omega

叶翔only,其他人友情向

ABO,不喜请点x

有生子,有二设,到具体章节再提示。

更新慢。

所有的角色都是我的爱,写的不好一定是我的锅,不要掐角色。


1.

刚刚进入夏休,全联盟的最强阵容就齐聚B市国家队集训中心的会议室里,等着刚被讨论过的领队出现。

“大家好,我来了。”推门进来的叶修语气非常不情愿,理所当然的换来了一阵嘘声。

“我靠,你谁,你干嘛来了?”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,带起了一波吐槽的高潮。

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,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:“就是。”

叶修掏了掏耳朵,顺口回了几句垃圾话,毫不客气地坐在剩下的主座上,打开投影仪,讲起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规则。

孙翔没跟着众人嚷嚷,只是呆坐在椅子上,盯着一本正经的叶修看。旁人都知道他在叶修那里吃过很多次亏,当他是又被这脸T吓到了,只有旁边紧挨着的肖时钦,看到孙翔放在桌子底下的食指屈起,不停地敲着膝盖。 

麻烦。有叶修的地方就少不了麻烦。战术大师忍不住头疼起来。

这是孙翔的老毛病了,一紧张就会用各种小动作来分散注意。肖时钦在嘉世的时候就经常通过这些小动作判断孙翔的心理状态。

他想提醒下孙翔,又顾忌着叶修就坐在几个位子远的地方,这一圈心思精明的也不在少数,只得一边分心听他们吐槽叶修,一边在桌下用膝盖碰了碰孙翔,幸好叶修不负脸T的盛名,倒也没人在意他们俩这微小的动静。 

孙翔得了提点,乖乖地把手放在了桌上,却也没心思听他们后面说了什么,直到椅子的摩擦声响起,他借着身旁人的拉力站了起来,才意识到会都已经结束了。 

“……先回房间休整一下,午饭后我们正式开始训练。”他就这么浑浑噩噩地伴着叶修的结束语出了门,甚至没注意叶修和苏沐橙还留在会议室。

恍惚地走了两步,孙翔像是才从梦中惊醒,抓住肖时钦的胳膊着急地摇晃起来,“小事情,怎么办?!叶修来了!”他一八五的个子,做起这样的动作却一点都不觉得违和,光洁的额边滑落两滴汗,正给他的心情做了注解。

肖时钦已经很习惯他的亲近,顺手拍着对方的背安抚了几下,“虽然有点意外,不过由叶神来全权负责,比指派个外行来强多了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这个,我是怕他发现……”

“怕我发现什么?”叶修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有些戏谑,也有些不悦。

“……”

肖时钦赶紧把手收回去。“……小孙是怕叶神发现他练的新打法,回去又给兴欣开小灶。这不是才输给你们,心情不好,叶神别跟小孩子计较。”

他看着叶修的眼神还冲着自己身后,急忙让了身,招呼着一旁看热闹的苏沐橙,“你们慢慢聊,我们先去食堂。” 

孙翔呆呆地看着走远的那两人,罚站似的杵在走廊中间,把好看的眉眼硬是皱在一起,不肯回头看叶修,让谁眼里看着都是一副委屈。 

“得了,孙翔大大,看不见啦。”叶修走过去在他后背拍了拍,“这才几天没见,你怎么又变傻了。” 

孙翔一向很忌讳别人侮辱他智商,立刻跳脚,“我哪里傻了?” 

叶修轻笑起来,“不傻怎么不过来亲下你的Alpha?”

孙翔呆愣地看着叶修,不知道他怎么能把这种没羞没躁的话说得这么正常,张着嘴半天不知道要回什么,突然一跺脚,耳根通红的扑了上去,然后就头也不回地飞快逃走了。

叶修满意地摸着自己被撞地有点发麻的嘴唇,小朋友脸皮虽然薄,但是实在呀。

 

孙翔到食堂本来就有点晚,盛了饭坐到周泽楷旁边,就一副几天没吃一样埋在碗里不敢抬头。

叶修捧着碗坐到苏沐橙旁边,“没想到国家队的饭这么好吃。”

“是饭好吃?还是人好吃?”苏沐橙笑。

“沐橙你被点心大大带坏了。”

方锐切了一声,“关我什么事,都是叶修你太没下限了……”

孙翔听着那桌的动静,狼吞虎咽地扒完饭,就扯着周泽楷回了房间。

 

这次国家队集训两人一间,老冯特意叮嘱喻文州分房时要留意第二性征,当时喻文州还腹诽说老冯真是罗嗦,全联盟的好手不是A就是B,互相不会影响,同队分一间就好了呀。直到他拿到全员资料,孙翔那张蔑视万物的中二证件照旁,清清楚楚画着一个巨大的O……

虽然说第二性征不用公布,轮回这种擅长商业运作的战队更是把神秘性当作炒作的手段,但是一般人看身材看行事看说话也能猜出个大概。

那个天天要别人跪下叫爸爸wb腹肌人鱼线秀翻天的孙翔,竟然是Omega?这简直如同韩文清穿萝装一样不能让人相信啊。

有个孙翔这个大反差之后,周泽楷是Beta好像也不是那么难接受了。

虽然还是把轮回的两人分在了一个房间,喻文州却转头就在网上下载了很多《教你如何跟Omega说话》,《和Omega下属的相处技巧100招》之类的书。

难怪我之前觉得孙翔很难搞。好队长喻文州一边认真研究,一边认真反思。

TBC

评论(23)

热度(2026)
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