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叶翔/赤安
一个节奏不定的写手
喜欢的从来都是cp里的两个人

叶翔 苦烟丝与牛轧糖-2

原名:孙翔是个Omega

叶翔only,其他人友情向

ABO,不喜请点x

有生子,有二设


2.

孙翔有些着急的关上门,抓着自己的头发在房间里绕圈,“叶修怎么会来呀?我晚上必须得出去,会不会查房呀?周泽楷?”

“前辈不来,也查房。”

“啊啊啊!我忘了还有张新杰,听说他很难糊弄,怎么办怎么办?”

孙翔把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发型揉得一团糟,代言在身形象包袱沉重的周泽楷忍不住眼角一跳,恨不得把对方按在棉被里眼不见心不烦,又不得不维护自己苏遍全联盟的想嫁人设。“我掩护你。”

“周泽楷,你真好!”

“呵呵。”日常被发好人卡的周泽楷只能微笑。

“那我现在先过去看看,早上过来急,也不知道她们安排好了没,下午训练要是迟了帮我编个藉口。”孙翔风风火火地又跑出去,临出门前还不忘给周泽楷一个自认为帅气的wink。

好气哦,可是还要保持微笑。周泽楷只能使劲蹂躏从轮回带来的企鹅玩偶。

 

 如果说枪王是Beta这件事曾让轮回上下感到意外的话,新来的战法是Omega这件事就简直让轮回全队觉得可以跟温柔和善韩文清,不会怼人是叶修,相亲相爱药和庙并列联盟四大幻觉。

轮回队里以前没有omega,这就直接导致刚知道的大家对待孙翔有点小心翼翼,仿佛2800万买回来的是个宣德官窑大瓷瓶,放在哪里都怕破了,还越看越像是琉璃厂淘回来的假货。

“杜明,你去帮翔哥买瓶可乐。”

“你自己不会……啧,你要喝什么牌子?”

 

“江副,我要和周泽楷多练一会,你去食堂帮我把饭先打了,土豆烧牛肉多盛一点。”

“……小周要吗?我帮你一起打了。”

“你不用管他,他什么都吃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后来杜明忍无可忍拉了一个“反抗omega联盟”的小群。

江波涛:那个,群名还是换一下吧,小心被O联来找事。

群名已经被周泽楷修改为“不愿被奴役的轮回站起来吧”

江波涛:小周,你……

方明华:不要管群名了,你们打算怎么办?我媳妇都没这么惯着。

吴启:可是他刚来不久,我们是不是应该先顺毛捋?

杜明:就是被你们捋得太多了,看被你们惯的!

吕泊远:说的你没惯似的,就你买的东西最多

杜明:……那你说怎么办?

吕泊远:不知道啊!我分化以后第一次和Omega呆这么长时间,虽然我也没觉得孙翔像Omega……

江波涛:我觉得我们应该用平常心对待孙翔,都是队友,不要把他特殊化了

杜明:就是,哪有O天天翔哥来翔哥去的,要不是O早揍他了。

孙翔:那你就来揍我啊

方明华:!!!

吕泊远:卧槽谁拉的群??

杜明:啊!我手滑……

江波涛:……小孙你别生气啊,大家闹着玩呢

孙翔:切,早看你们这样子不顺眼了,歧视O啊?

周泽楷:没有。

孙翔:……好吧,我相信周泽楷。

拿着手机不知所措的轮回众人扶额,这孩子这么好骗,家里人得多操心啊。

方明华:小孙,大家不是故意的,就是刚知道你是Omega,想对你好点。

孙翔:你们对我再好也没用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杜明:……

吕泊远:……

江波涛:……

周泽楷:……

孙翔的这记拒绝直球梗得轮回全队胸口疼了好几天,也让他直接从轮回小公主沦为轮回队宠了。

  

走出训练中心的孙翔穿过马路,走进斜对面的一间酒店,没去前台,径直乘着客梯去了客房,熟悉得好似刚从这里离开。

到了一间套房门口,他缓了口气,闻了闻身上没有汗味,这才轻轻地扣了两声门,小声地说,“张姐,是我。”

过了几秒钟门从里面打开,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姐侧身让孙翔进去。客厅的白纱帘拉着,靠窗的地方放了一张便携的小床。

“小孙,这里的空气不好呀,囡囡咳了好久,刚刚哄睡下。”大姐带一点S市的口音,也是轻声细语地跟孙翔说话,怕吵到了屋子里的人。

孙翔皱了下眉,“是吗?不行就买个空气净化器好了。我去看看她,您先去睡一会吧,两点我再走。”

“好的呀,那你轻点,囡囡睡的不踏实,吵醒了又要闹你。”

“我知道啦。”

 

孙翔轻手轻脚地走到小床跟前,一个皮肤白嫩的小婴儿正裹着粉色的小棉被睡得香甜,窗外的阳光透过她的睫毛留下一片温柔的影子。

“小叶子,有没有想我?”

他慢慢地俯下身,在小孩子的头顶虚吻了一下,神情温柔得如同亲吻无价之宝。

“怎么办呀,小宝贝,今天见到你的那个爸爸了。我还是很喜欢他,而且觉得他也有点喜欢我。不会是我的错觉吧?”孙翔用细长的手指无意识地描绘孩子脸颊的轮廓,忍不住轻轻地戳了下对方水嫩的肌肤。

“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他关于你的事了?他要是不喜欢我们怎么办?我有点害怕……”

孙翔看着小叶子天真无知的睡颜,过了许久,叹了口气,“要不还是等打完比赛吧。”

TBC

感谢大家的喜欢,过年比较忙,更新比较慢,不过不会坑的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98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