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叶翔/赤安
一个节奏不定的写手
喜欢的从来都是cp里的两个人

叶翔ABO 苦烟丝与牛轧糖-7

叶翔only,其他人友情向

ABO,不喜请点x,有生子,有二设

前文请戳

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


7.

孙翔还没睁眼,就闻到了浓浓的烟味,有点泛苦,又夹着一丝甜,就像自己常吃的牛轧糖。

牛轧糖?昨晚的画面让他瞬间清醒,睁眼就想坐起来,腰上的酸软难耐又让他不得不再倒回枕头上,迟钝地感觉到全身都像被碾压过一般疼痛。他这才注意到旁边的叶修早已醒来,正夹着一支烟吞云吐雾。对方对上他的眼神,抬了抬手上的烟,道了声,“早。”平静地就像他们俩是在卖早点的小摊上偶遇。

孙翔呆愣地看着对方光裸的背部几道红色的抓痕,仿佛有一肚子的话,却又一句都说不出来。

叶修看着他眼神变了几变,正想要开口,就看对方唰地一下拉起被子看了下里面,惊叫一声又卷起被子把自己包成一个过冬的蛹,只剩叶修连人带鸟一起晾在外面。

“你……你流氓!你怎么不穿衣服!”

叶修被这剧情走向惊呆了,冻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才敢紧扯过被角盖住重点部位,“小朋友不厚道啊,昨天晚上是谁缠着我不放?一直‘叶哥快点’叫个不停,怎么变成我流氓呢?”

孙翔一向不善应付垃圾话,被叶修这一说气得脸色红了又白,却因为回忆太模糊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叫过“叶哥”,憋了半天才挤出一句,“都做完了你怎么还不走啊?!”

“你这是用完就甩啊?没想到翔哥这么无情?”配上叶修故作惊讶的表情,简直堪比影帝。

孙翔说不过他,只能装鸵鸟,翻身冲着窗外生气。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吃了亏,都还没跟叶秋计较,叶秋还能一副被占了便宜的样子?AO做哪里爽了?他现在哪里都痛,全都是叶秋的错!

孙翔正胡思乱想着,下巴却被人捏住,硬扳了他的脸转过去。

叶修对上他泛红的眼,叹了口气,非常无奈地说,“你这个样子,我怎么敢走。”语气有一点他都意识到的担忧。

孙翔感觉这是他来嘉世以后叶秋第一次对他好好说话,憋了一早上的情绪终于忍不住爆发出来,咬住对方卡着他下巴的虎口,也不管对方的吸气声,瘪着嘴就哭了起来,过一会才松口,“都怪你!”

叶修看着对方眼里涌出一颗一颗的泪滴,好像滴在自己心头一样酸涩,抬起没被咬住的另一只手,轻轻安抚着孙翔因为刚睡醒而支棱着的头毛,“怪我,怪我,都怪我。”

过了一会,孙翔才释放完自己的小情绪,他打着哭嗝想到自己刚才对着叶秋哭唧唧的模样,顿时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,再看到对方手上略有些渗血的牙印,眉心一皱,“……我咬你怎么不躲?咬坏了怎么打荣耀?”也不等对方的回答,抓住叶修的手就轻轻舔了上去,原本色情的动作硬是被孙翔做出了朝圣的意味。

叶修看着他绯红的舌尖在自己的虎口慢慢扫过,心也像是被什么东西扫过一样,痒痒的,他轻轻拍了下孙翔的头顶,“放心吧,哥就是手残了照样虐你。”

孙翔抬头,斜吊起的眼角还带着未褪去的情热,眼神却熠熠发光,像是能烧着这老旧发霉的房间。

“你不要瞧不起人,我一定会打败你的。” 

那样热切而坚定的目光,一下就烧穿了叶修的胸膛,在他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。

“我等着。”

 

等两人的气氛平和下来,叶修忽然问,“你昨天”

“昨天……”

“昨天……”

两人同时开口,孙翔撇嘴,“你先说。”

“昨天是我的错,心情不好,又喝了点酒……”叶修难得有些犹豫,斟酌着接下来的用词,却被孙翔打断。

“我……反正翔哥也没损失,不用你负责。”

叶修难得正经地摇头,“你太小了,还不明白怎么回事。你在发情期……”

孙翔很不想听这种话题,马上回嘴,“啰嗦不啰嗦啊,不就是被你上了吗?又没有标记……”

“没有标记不代表这样做就对了。这件事是我的错,你想怎么处理?我都可以答应。”

他慑于对方难得严肃的表情,低头想了半天,忽然眼睛一亮,“刚好医生不让我乱用抑制剂,我们离得这么近,那就先这么将就着吧。我发情了就给你打电话,你要保证随叫随到。”

叶修被他的脑回路折服了,张着嘴半天没找到自己的声音,“……你是真傻吧?”

孙翔皱着眉想了想刚才的话,一副很为难的样子,“翔哥也不想欠你人情,那就勉为其难一下,你要是发情了也可以联系我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觉得再继续这个话题非常不明智,于是问,“你是什么时候分化的?我怎么没听说你是个Omega?”

孙翔呆愣了半天,蚊子哼哼一样说,“就那次……”

“哪次?”

“网游里那次!”

叶修看着对方气得炸毛的样子,大概想了想就猜出个八九成,顿感当年偷叶秋的身份证也没现在心虚,“呃,那都几个月前的事了,真是辛苦你了……呵呵……”

“你一定要帮我瞒着啊,我还要打比赛呢。” 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叶修无奈,这傻孩子。

 

没想到晚上叶修的QQ就被轰炸了。

他跟孙翔讲了半天道理,也不知道对方听明白没有,反正把自己说的是够累的,下午回网吧小睡了会,到上晚班才起来,一开机就看到一叶之秋的疯狂弹窗。

“到昨天那个酒店321房间。”

“叶秋,在吗?”

“叶秋,叶秋,叶秋,叶秋,叶秋!”

“说话不算数!”

“快点”

“……”

“求你了叶哥”

 

叶修跟陈果喊了一声就往外跑,初夏的暖风拂过,带走了陈果气急败坏的叫喊,带来了孙翔红着眼角小声的“叶哥”,还伴着甜腻的牛轧糖味,顺着毛孔进入他的血液,流回了不停跳动的心脏,那里痒痒的,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成长。

等他喘着气跑到那个房间,撞进孙翔因为看到他而瞬间明亮的眼睛,他终于听到了自己心里的那颗种子发芽的声音。

叶修闻到了自己的苦烟丝味瞬间弥漫整个房间,他拉住因为Alpha信息素而脚软的孙翔,说,“我的名字叫叶修。”

TBC

本来的设定不是这样的,但角色真的是有自己的生命力。

现在就是老叶先动心的,翔翔还状况外着呢。

下一章继续刷剧情,没有肉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