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叶翔/赤安
一个节奏不定的写手
喜欢的从来都是cp里的两个人

叶翔 苦烟丝与牛轧糖-完结感言

没想到我也能写完一篇连载了,虽然正文不足8w字,但对于只要连载必坑的我来说大概也是件值得庆祝的事了。

因为之前在国外,所以我入全职坑很晚,直到去年9月才把小说看完。虽然孙翔一出场就仇恨拉到爆表,我却在在最开始就喜欢上了他。就像我在文里写的,少年天才,张狂一点怕什么,他有傲的资本。看到后来他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,我就更不能不爱他了。他不是叶修胜利路上的垫脚石,他在追着自己的梦,叶修得到了胜利,他也得到了经历。就像虫爹在小说里借叶修之口说的,他终将会成为荣耀下一个时代的统治者。他是这个小说里成长和转变都最明显的人。叶修是当之无愧的主角,被嘉世上下联手扫地出门,还能带着一支草根队伍夺取冠军,他不只有主角光辉,还有重情重义的饱满性格,最吸引我的是他对荣耀的一如既往,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执着有多难?没努力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。我佩服他。当叶修和孙翔在一起时,我的心都要被他们碰撞出的那些火花点燃了,这两个人有太多的剧情纠缠在一起了,几乎每一个起承转合的节点都有彼此的身影,怎能叫人不在意呢?

可惜我入坑太晚,这个cp已经没有什么热度了。最开始那会儿,每天要刷tag好几遍,想看有没有更新。后来实在文荒,才自己捉起笔了。我不愿意让这些喜欢叶翔的姑娘们走散了。

从2月初开始更这篇文,到完结为止,陆陆续续也写了两个月的时间。一开始只是当做复健文练笔的,遣词造句都很随便,慢慢喜欢的人多了,我也越来越重视这篇文,每次更新的三四千字都要反复修改好几遍,电脑里的废稿存档早已经超过10w字了。

这篇文最开始的脑洞,就是在全文结束时写的那个场景。是我一次坐船时偶然看到的,年轻的爸爸抬起婴儿车毫不费力上了二楼,这个画面给我的印象实在太深了,所以匆忙的开了坑,没想到越写越长,变成了一个关于成长和相爱的故事。写到后来,我觉得他们就像是活在我的笔下,再不忍心让他们受苦,尽自己可能写了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
叶修和孙翔真的很好,好到能让这么多姑娘们看到这篇拙文,更激励我写完了一篇自己并不擅长的连载。

他们会在我的文里继续相爱下去。

很感谢 @罗密欧酱 的大石碎胸口,让我get了写这对cp的感觉,学到如何在原著背景下写好这两个人;也很感谢 @习习的幸福由我守护 的叶翔文,让我看到了他们原来可以这么相爱,没有她的叶翔我大概根本就不会写这个cp的ABO文;还很感谢所有为叶翔这个cp产出和贡献热度的姑娘们,都是些很可爱的人呐。


说几句关于出本的事。

快写完的时候才萌生了出本的念头,写了这么年同人,终于有了篇完结文,暂且不论写的到底如何,至少我是很用心了。擅画的基友也愿意帮忙做封面、画插画,可惜她比我这个十天飞四次的人还忙,所以产出很慢。大概四月底五月初会开预售,收录除了正文之外,还会有3篇番外,其中一篇最近会发表,另一篇孙翔生日时公开,剩下一篇就是送给买本的姑娘们的福利了。看了下印调情况,特典暂定做纸胶带和明信片。主要还是看基友那边进度,有新情况会及时通知大家的。

谢谢你们,下篇文再见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2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